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1 发布人:

  经过一天的忙碌,迎接新生的任务接近尾声。831日晚,管理学院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106107108207四个教室分专业开展2019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锋、孙婷主讲,部分专业班级导师、各班带班学长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两位新生辅导员代表学院对所有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辅导员向19级同学简要介绍了各自班级带班学长、学姐,随后,两位辅导员就学校各类老师职责、学校,学院情况、学校规章制度、在大学如何提升自己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们首先阐述了班级导师制度,班级导师的配备是学校的特有制度,表现了学校对新生们的关心和期望,主要帮助同学们进行学科专业发展、学习方法、职业前景等方面的引领。

随后,辅导员们对山东理工大学做简要介绍,对近期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军训期间的日常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在场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听讲。辅导员幽默的话语不时“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会场掌声不断,全场氛围热烈。接下来,各个班级进行了军训临时负责人的竞选,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竞选的同学信心满满,幽默风趣,期待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大一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次班会,告别了中学的稚气,以新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崭新生活。同时,使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