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发布人:

  9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4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主持。

会议伊始,高静静简要介绍会议流程。紧接着,她宣读《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开展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时间和主要内容。随后,高静静传达党委书记吕传毅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明德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吕传毅在讲话中对全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又要坚持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的总要求,将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崔明德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围绕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崔明德强调,一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三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要注重分级分类推进;五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高厚礼书记就此次主题做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在守初心中强党性;始终坚持调查研究,在担使命中显风范;始终坚持检视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始终坚持整改落实,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他希望党员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此次会议部署启动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学院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使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一诺 徐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