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慧语口才联盟举办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20191019日晚,山东理工大学慧语口才联盟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408室举行了迎新见面会。晚会由余邦正(男),王云云(女)主持,会长薛白,副会长杨、吴建磊、马淑慧,及新闻部部长孔祥玉,主持部部长王云云,宣传部部长唐雨漠参加晚会,并有部18级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第一个活动是由会长薛白讲话。在本活动中,会长向新加入的19级新生们讲述了慧语口才联盟的历史和对新成员的鼓励,最后表达了对慧语口才联盟未来的期望,希望慧语口才联盟会在新鲜血液的加入下更加壮大。


  紧接着是节目环节,由于时间限制只进行了4个节目,其中有18级管理层表演的三个,新成员表演的一个,节目内容有歌曲和相声。通过节目表演环节,新成员可以基本认识本社团的管理层成员,可以让他们更加的了解社团,更好的融入社团。

  第三个环节是游戏环节,社团成员在见面会之前准备了三个游戏,分别是听歌识曲人多足少谁是卧底。在游戏中获胜成员会获得精美的小礼品,而失败的同学也会有小小的惩罚。通过这个环节,增进了新成员之间的了解。

  最后一个环节是骨干竞选,首先是主持人介绍报名和竞选规则,然后是由各部门部长向新成员介绍部门特点与工作内容。竞选过程中,新成员选择了自己心仪的部门然后由会长等人进行提问,确定是否符合该部门纳新的原则。结果将在近期公布。

通过此次见面会,社团新老成员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为慧语口才联盟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