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

  1027下午,第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管理学院评选活动于东校区1号教学楼东一合堂、西一合堂和东二合堂三个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学院评选工作组负责,各专业共404名学生代表参加投票

此次学院评选小组人员按比例从各年级随机抽取,为保证投票的公正、公平、公开,此次活动采取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现场唱票。投票过程由校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监督。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及投票流程,此次活动主题为“我爱我师——爱要大声说出来”,目的是不断弘扬厚德明礼、尊师爱师的优良传统,搭建师生沟通桥梁,进一步推进尊师重教校园文化建设,发掘“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优秀教师。紧接着,由齐鲁光、孙秀梅殷秀清乔贵涛、杜军燕、六位候选老师的学生委托人对各位老师的相关事迹进行简单介绍,使学生代表对参选老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位老师不仅在科研方面有着不俗的成绩,同时还担任着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为学院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随后,学院学生代表认真严肃地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对6位候选教师进行投票将选票郑重呈交工作人员手中。投票完成后,工作人员收集选票,现场同学的监督进行现场唱票并统计。

  此次活动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深入了解老师的机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营造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校园教学管理工作。经过投票统计,孙秀梅老师被选为学院我爱我师校级评选候选人。贾翔天 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