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开展答疑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发布人:

  1010日下午,管理学院于东校区3号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答疑坊活动,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1703班班长宋金焱主讲,19级工业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宋金焱主要针对考研及就业方向两方面进行讲解,他首先以同学们大学一年级学习为主题,就如何高效学好专业知识进行答疑。他讲到,大学一年级是学习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时间,同时积极与自己的专业课老师交流,及时解决自己的疑惑。随后,他为同学们答疑了研究生录取的途径方面的知识,消除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专业就业方向的一些误解。他解释到,同学们要结合考研学校、专业和就业方向、地域等实际情况考虑考研和就业问题。紧接着,他结合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测评加分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比赛,不断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

  最后,宋金焱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出建议。他讲到,积极加入学生组织是同学们渴望成功的表现,但要结合自身实际状况,考虑此组织是否适合自己,再决定是否加入该组织。他提醒同学们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认真负责的对待,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此次活动的举行,解答同学们对于专业方向和课外生活的提问,加深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规划,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保证同学们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