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人:

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新生杯决赛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多场激烈角逐,17级信管本篮球队和19级信管篮球队最终晋级争冠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五分钟。中圈跳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两队进攻你来我往,球衣红黑相间,双方攻守交替。比赛伊始,两队互不相让,向对方球筐展开进攻。虽然比赛中出现球员摔倒受伤的情况,但两方士气丝毫不减,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比赛双方精彩地抢断,流畅地进攻,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欢呼,掌声经久不息。半场结束,信管本篮球队比分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重新组织进攻,双方球员都尽其所能,用精湛的篮球技巧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有进攻,亦有防守。进攻方精准投篮,突破上篮,为队伍得分,防守方眼观六路,反应迅速,尽力防守。落后方奋力追赶,领先方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巧妙的配合表现出运动员们良好的比赛素养。即使面临着较大分差,信管篮球队仍然耐心进攻,积极跑位,及时回防,展现出运动员们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最后,裁判吹哨示意全场比赛结束。17级信管本篮球队以73:43赢得比赛,成功卫冕冠军。

赛后,学院为获奖队伍颁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团结一致的合作能力,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徐纯运 马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