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举办“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为提高大学生案例分析的能力,拓展视野,管理论坛于1113日在东校区餐厅门口针对案例分析比赛开展了三天的线下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参与人员为管理论坛各部门骨干成员。

  此次活动的宣传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在宣传活动之前,管理论坛制作了宣传横幅,宣传单页等,为活动的开展做足准备工作。宣传活动当日,社团成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页、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案例分析大赛的活动时间、地点及参赛方式等相关事项,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围观并参与了解赛事情况。很多同学在社团宣传成员的介绍后,对案例分析大赛有了更深程度上的认识和了解,并通扫描单页上的二维码,加入此次活动QQ群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最后,在宣传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顺利进行到梦空间第二课堂平台的报名。

  除此之外,为保证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的宣传效果,鼓励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管理论坛还通过社团会员群、QQ空间等方式进行线上活动宣传。

  此次的宣传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管理学案例分析大赛的相关情况,吸引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进一步提升管理论坛在校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以及各部门成员间配合的契合度,有利于日后的活动开展。(冷育萱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