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社团联合会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1117日下午,为总结社团社联工作,明确今后发展目标,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一号教学楼一楼西合堂举办第二次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孙晓奕主持,社团联合会理事长李璐、副理事长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社联全体成员参加,管理学院十一个社团代表参与答辩。

会议伊始,李璐对百团大战中社联社团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总结社联和社团之间存在的问题并对社联与社团的未来做出展望。引用“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寻找社团与社团联合会之间的平衡点,两者应该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随后提到社联及社团成员应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家文化,提高社联社团凝聚力。最后,强调社团活动要贴切主题并在此基础上创新,社团应该提高紧迫感,争取在年底评优中获取优异成绩。

紧接着,社团期中答辩有序进行,各社团做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及年底评优准备。捕光逐影的摄影协会,举办过校级活动“我与祖国合拍”,口才出众的慧语口才联盟,举办诸多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文毅家园、Aloha尤克里里社团等社团依次展示社团基本现状,答辩中评委团与社团代表进行沟通并针对社团发展中的问题给予建议。

此次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展望,有利于社团联合会干事们了解到各社团的特点,激发干事们工作热情,增加社联与各社团的交流和沟通,社联与社团携手共进,一同创造美好未来。(覃晴 薛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