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管理论坛案例分析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11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管理论坛于东校区一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决赛阶段由王瑞主持,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璐、管理论坛会长王肖肖、麦穗守望者协会会长张媛媛、金点子调研室会长黄小纯以及实战营销协会会长柳君晓担任评委,以及经过初赛角逐胜出的27支队伍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瑞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规则:各队伍按初赛成绩排名依次进行PPT答辩,评委团表示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此次比赛。此次决赛正式开始。各队伍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评委对各组PPT汇报人进行提问,并综合PPT内容及汇报人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和打分,总结指出每位答辩人的优缺点。27支队伍全部完成答辩后,评委针对总体的PPT效果呈现细节强调到:制作PPT时应注意调整字体,突出重点。其次,PPT中也应该正视企业的不足,并详细写明解决方案。

最后,比赛渐渐接近尾声。王瑞向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参赛者对管理论坛的支持,并表示社团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心尽力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此次比赛选用典型案例,注重提高参赛者对企业发展的了解程度,让其在各种案例中认识决策,领悟商道,激发同学们对于商业决策的想象力。而且此次比赛在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素质拓展、团队及个人风采展示的平台的同时,让所学真正有所用,真正地体现学以致用的精神。

(张国银 冷育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