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西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

1024日下午,Aloha尤克里里社团2019级西校会员见面会于三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会长赵梦媛和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赵梦媛上台发表演讲,简短介绍社团的构成及日常活动、社团的目前状况,并且更加细致的向大家介绍尤克里里,更加深入地了解本社团。紧接着,由排练部部长上台弹唱,展示如何使用尤克里里,让同学们感受到尤克里里的魅力。然后进入社团纳新环节,在听完各部部长简单介绍部门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竞选活动。最后,赵梦媛和各部部长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困惑。会长上台发表总结,表明对新干事的热切期望,并希望在社团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登向另一个高峰。

此次见面会,有利于增强新会员对社团的了解,充分调动成员的积极性,让组织和个人的责任得到统一,社团注入许多新鲜血液,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提高,为社团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王佳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