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开展2019年易班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发布人:

各班级、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开展易班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开展我院2019年易班评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2019年度易班优秀班级

(二)2019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干部

二、各奖项评选条件

(一)2019年度易班优秀班级评选条件

1.班级公共群创建满一年,班级成员注册认证率达100%,积极使用易班并参与易班建设,班级易文化浓厚。评选周期(20191-11月)内,易班共建指数进入全校班级前100名次数和易班活跃指数进入全校班级前100名次数累计满5次(附件1符合参评条件的班级)。

2.积极利用易班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合理运用话题、相册、投票、问卷、轻应用快搭等功能,并进行常态化管理,班级微社区推文更新及时,资料库内容充实,经常利用轻投票、轻应用快搭等功能开展易班活动。

(二)2019年度易班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

1.热心参与易班建设,工作积极主动,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在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或担任班级易班负责人满半年(含半年)。

2.积极配合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的工作,策划、组织、协调开展丰富的易班活动,活动效果好,表现突出。

3.积极参与易班活动,活跃度较高,截至1212日,易班经验值不少于300

三、评选表彰

(一)为易班优秀班级颁发证书并提供一定数额的活动经费。

(二)为易班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四、评选材料提交及答辩时间安排

请有意参评易班优秀班级的于121512点前提交《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班级推荐表》(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班级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邮箱lifengsdut@163.com并与12月15日19到4教学楼206进行答辩,每班答辩人1人即可,请提前准备好PPT等相关参评材料。

五、评选要求

(一)请各班认真总结2019年易班建设工作,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认真总结本班易班建设经验,主动对标,找出不足,谋划好2020年易班建设工作。

(二)请各班严格按照相关评选条件申报,学院将对参评者申报条件进行严格审核,不符合参评条件或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评选资格,不再递补。

1.存在恶意刷分、灌水等严重违反易班管理规定行为者。

2.经查实,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舞弊等不良行为者。


附件1:符合参评条件的班级.xlsx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班级推荐表.doc

附件3: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班级推荐汇总表.xls

附件4: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5:山东理工大学易班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xls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