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公寓卫生流动红旗颁发仪式既“拜托了我的舍友”宿舍文化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人:郭含笑 徐纯运

12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举行公寓卫生流动红旗颁发仪式“拜托了我的舍友”宿舍文化大赛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辅导员靳祺主持,学院辅导员李锋,18、19级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获奖宿舍代表参加。

宿舍是我们在校大学生联系最为紧密、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宿舍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我们的成长环境。同时宿舍生活也是大学生活的一个缩影,宿舍内部的凝聚力大小也决定着宿舍生活是否和谐融洽。因此努力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具有凝聚力的宿舍氛围是十分重要的。管理学院近期评选出获得公寓卫生流动红旗的宿舍,举办“拜托了 我的舍友”宿舍文化大赛,以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提高宿舍内部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会议伊始,李锋宣读获得学院公寓卫生流动红旗的优秀学生宿舍名单并为获奖宿舍颁发流动红旗。随后,李锋宣读“拜托了 我的舍友”宿舍文化大赛获奖宿舍名单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宿舍经过自己的努力,将宿舍内的良好形象呈现给大家。活动评议团队根据比赛提交作品中展现出的温暖有爱、热爱学习、积极创新实践、热爱运动、活泼有趣等宿舍文化特色,对作品进行评分和排名,根据排名评出最具凝聚力宿舍、最奇葩宿舍等。获奖作品将在争取作者同意后,于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随后,李锋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以及奖品。会议最后,李锋告诫在座同学宿舍环境在个人的成长中有着不可忽略的影响,务必提高对于宿舍环境建设的重视程度。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环境建设的积极性,激励同学们进行宿舍文化建设,为学院后期进行宿舍管理扫清了障碍,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及学院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