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11-08 发布人:

2019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及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和党政中心任务,及时传播校园新闻,积极引导校园舆论,丰富宣传内容,优化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院立德树人新成绩唱响催人奋进的主旋律凝聚同心筑梦的正能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提升了学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11月8日上午,学校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舆论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新闻宣传工获奖数量创新高,获2019年山东理工大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2018年度十佳二级网站”2018年度新媒体工作特别贡献奖三项荣誉称号,获第一届新媒体设计大赛一等奖。此外,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其中信管1601班宋双庆同学2018年度优秀新媒体编辑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致全校新闻宣传工作者的信中充分肯定了新闻宣传工作者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学院紧紧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继续发扬及时报道、积极学习的精神,已初步建成以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易班、抖音等平台为主体的多方位、全方面宣传体系,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与此同时,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者积极贯彻落实“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以高标准要求自身,坚持职业操守,将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健康的社会依赖健康的媒体,新闻记者的诉求高度影响到宣传报道的质量学院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新闻宣传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宣传工作者;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宣传工作者


  今后,学院新闻工作者独立思考、实事求是,在丰富自我认知的同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传播学院声音,展现师生风采,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