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开展“燃烧我的卡路里”教职工定向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人:

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03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体育场和淄博市人民公园开展“燃烧我的卡路里”教职工定向越野赛。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职工在体育场主席台前按队伍有序集合,工作人员向每位老师发放院旗,并由总裁判李世成宣读活动流程和规则。随后,工作人员按签到表进行分组并依次编号,每5名老师一组,共7组。

活动伊始,奇数号码队伍从南门出发由西向东前往人民公园,偶数号队伍由北门出发。途中,各教师分队在指定地点进行“投掷飞镖”项目,在完成投镖后领取下一阶段任务卡。紧接着,各教师队伍徒步至淄博市人民公园,在指定打卡点持道具拍5人集体照。活动最后,每支队伍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挑战答题”,答对50题(十组)自视为队伍闯关成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根据队伍用时长短进行排名,每位老师站在规定位置用塑料圈套取自己喜欢的奖品。整场活动,各分队教师神采奕奕、争分夺秒,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工作态度认证,体现了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的良好风气。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有利于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体质,提高学院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引导同学们向做有身心健康五有人才而不懈努力。(贾翔天 刘嘉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