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风采

[工商1602]我的青春我的团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人:

(一)我的人生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

   2018年10月该活动以个人发言、提问等方式,就成员间的生涯规划进行交流促使成员慎重思考人生发展方向,做出正确的职业规划选择 

我和世界有个约会——职业生涯规划高潮

2018年10支部在四教启动活动仪式,转而去到操场开启活动,活动通过在地图上用标签标记未来生活地点并附以个人目标卡的形式,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工商茶叙——立学习之誓、扬梦想风帆

2018年11月支部成员在三教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梦想宣誓活动。起仪式,启初心;活动强烈地体现出支部强大的聚合力,又彰显个人心中。

工商茶叙——期末考试、毕业考研两不误

2018年12月临近考试周,本期茶叙一是提醒支部成员,抓住当下主要矛盾,备战期末;二是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缓解压力、相互打气、共勉共进

 

)强劲公考鸢飞扬——学习精准定向1

   2019年3月借助学院平台,邀请国考、选调生、事业编优秀学生代表孟源,让考公的同学多一点干货分享,少一些弯路迂回。

 

欢乐考研人——学习精准定向2

2019年3月,支部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平台——《新青年发展论坛》,鼓励动员考研同学参加,充分吸取学长学姐经验教训,助推成员考研学习。

工商茶叙——无领导小组讨论 模拟面试

2019年03月,支部为“毕业即就业”意向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试题选自面试真题,以帮助成员提前进入面试状态。成效卓然,在支部成员进行京东面试时,均已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