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21 发布人:

  1220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陈爱军、周明、岳震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巩丽主持,“九强·五有”奖学金获奖学生及2018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典礼伊始,高厚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表达感谢,并向10位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就近期学院科研教学成果进行介绍,他讲到,2019年度,学院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新入职教师12名。学院设有6个本科专业,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校级科研机构;与美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高校开展了广泛合作与交流。学院立足山东省,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高层次管理人才培养以及为各级政府、企业界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学院注重加强与社会各界合作,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学院设立“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高厚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增进校企专家的互动和了解,激发创新灵感,做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深刻体会“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的内涵,用青春的热情依托学校和社会搭建的平台,坚定理想,专心学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秉承慈善精神,回馈母校和社会。

紧接着,陈爱军代表九强集团进行发言。首先,她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九强集团的合作表示感谢。她提到,九强集团秉持拼搏精神、创新精神,保持着可观的经济发展趋势。陈爱军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学院的合作,以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她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宝贵的知识和能力财富,谱写出人生亮丽新篇章。

随后,高厚礼、陈爱军、周明、岳震为冯昌喆等十名获奖学生颁奖。冯昌喆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九强·五有之星”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更是精神财富,它鞭策着同学们不断奋进,不辜负这份殊荣,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和汗水,开创美好未来。

据悉,“九强·五有之星”设有奉献之星、创新之星、学业之星、实践之星以及健康之星五个奖项,是学院授予学生个人的最高荣誉,要求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将以此次奖学金评选为契机,树典型、立标杆、学先进、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李辰曦 贾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