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山东中外运弘志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4-11 发布人: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中外运弘志物流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下属中国外运成员企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和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以及道路运输企业,5A级物流企业,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是山东报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现已形成集海运、陆运(铁路)、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海外工程物流、大宗散杂货储运、内贸运输、集装箱场站、公路集装箱汽车运输、大件运输、仓储、报关报验以及国内干线运输、城市配送等于一体的综合物流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引领下,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几内亚等地开展海外业务。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世纪,我们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的经营管理工作,始终秉承“我们今天和未来所做的一切,都是以降低客户的经营成本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安全、迅速、准确、节省、方便、满意的物流服务”的经营理念,愿与国内外各界人士同举事业、共享成功!

  企业精神:弘扬正气 志在发展 求实创新 追求卓越

  经营理念:服务创造价值 Success in Service

  愿景使命:凭借完善的综合物流网络,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帮助顾客降低成本,增强顾客的市场竞争力。凭借企业的成功运作,为我们的股东、员工、顾客打造一个同步迈向成功展现共同价值的平台。凭借企业的发展带动中国物流产业的整体发展,同时关注环境保护,积极推进“绿色物流”。

二、公司人才战略

  公司作为中央国有企业,一直秉承人力资源是最核心资源的理念,高度重视对新员工的培养。

  1.新近员工将于毕业实习期满后统一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并参加为期半个月的新员工专项培训。

  2.作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新进员工实习期将实行轮岗制度,根据新员工在工作中的表现和员工自我意愿综合考虑后予以定岗。

  3.公司为新进的优秀员工提供自我展现的平台,定期组织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赴事业部其他公司交流学习,熟悉事业部各个板块的业务流程,塑造物流行业的全能型人才。

  4.具备外语能力的员工,在公司熟悉业务后将有机会赴海外参于国外大型运输项目的运作,锻炼提升自己。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将为新进员工提供设施齐全的公寓式宿舍,并给予缴纳包括电费、物业费、暖气费、网络费等各项费用。

  2.公司拥有自营食堂,为员工免费提供餐饮服务,所有的食材全部有专人负责集中采购,保证员工用餐安全。

  3.公司与员工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后,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驻外员工将享受驻外补贴和定期探亲假路费报销的政策,为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福利保证。

  4.公司坚持国家法定的节假日放假制度,工作日为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日为员工休息日,除此之外员工每年有固定的带薪休假时间。

四、所需专业及要求

  招聘职位:国际物流运营专员3名

  主要职责:负责工程项目物流方案的制定、实施、运营。

  要求:工商管理、工业工程、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口语流利者优先;接受外派出国工作;对货代物流行业具备一定的兴趣,能够吃苦耐劳,有国外生活、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淄博、滨州、青岛,时机成熟后外派国外工作。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

   邮箱:zhangchao.zb@sinotrans.com

   电话:  0533-3185300  

  2.组织面试

   公司将通知所有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集中面试,并给予报销来回路费。

  3.员工体检

   公司组织员工到专业体检机构进行全面体检,无重大疾病将通过体检。

  4.签订实习协议、劳动用工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