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论坛举行管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14 发布人:

 “掌握管理知识,筹备精彩未来。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队意识,拓展知识面以及大学生视野,夯实同学们的专业知识,613日下午,管理学院管理论坛举办管理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涉及多领域、多方面的知识,且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

  此次知识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形式为团队赛,三人一队,工作人员在比赛开始之前发放部分题库。题库内容以管理学知识为主。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通知参赛人员参赛。初赛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发放答题二维码和链接,供参赛人员进入答题界面。接下来,各参赛人员拥有一次答题机会,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竞赛题目。答题完成后,评委对试卷进行批阅检查,取团队所有成员成绩的平均分作为团队最终成绩。初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成绩,并公布成绩排名以及进入决赛的团队名单。随后,进入决赛答题环节,竞赛题目难度水平、时间充裕度都有了变化,各参赛团队成员默契配合,按时完成竞赛题目,活动宣告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长知识,培养科技创新的精神、增强实践的意识和能力。同时,锻炼同学们深度思考的能力,巩固其管理知识,增强其学习自觉性和学习能动性。(孙淼 付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