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心晴驿站参加第二十届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4 发布人:

  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简称“心联”,是由心晴驿站于2010年发起成立的联合淄博市六所高校的爱心组织。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会议则是“心联”重要活动之一。在疫情的环境之下,为增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探讨疫情下联盟内各个社团的发展情况和心联的未来发展道路,将社团推向一个更高的层级。第二十届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会议于613日通过线上的形式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心晴驿站承办,秘书长苏童主持。


  活动伊始,各大高校社团负责人提前进入会议,检查和调试自己的网络情况以及音频设备,整理自己的材料,保障会议的顺利开展。随后,会议正式开始,由苏童致欢迎词,理事长李梦玉和副理事长庄旭凯依次讲话,介绍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及疫情下“心联”的发展情况,总结疫情背景下“心联”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紧接着,在苏童的主持下,各大高校社团介绍本学期所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展现社团风采,交流各自的活动经验。随后各大高校社团成员讨论疫情下“心联”的发展方向和“心联”所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参会成员共同讨论此次“心联”将要举办的“录出心声-感恩”活动的注意事项确定活动方案。最后“心联”进行换届环节,通过选举,由心晴驿站副会长司明宸担任下一届理事长。

  此次活动与往年不同,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打破地域的界限,有利于为在全国各地的“心联”成员提供交流和探讨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心联”的凝聚力,有利于为“心联”疫情下的发展提出明确的思路;有利于为以后“心联”公益活动的举行提供新的方案。(曹林媛 贾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