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评优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20 发布人:李萍 马艳利

  为保证本学期社团活动的质量,总结本学期社团工作,明确下学期社团社联任务,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620日在腾讯会议举办社团评优答辩活动。此次答辩由覃晴主持,管理学院各社团负责人进行PPT展示和答辩,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张仕杰、中心主任生风田、外联事务部部长李佳倩、新闻宣传部部长马艳利和组织监察部部长李悦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评委以及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会议室。随后,覃晴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此次答辩由事先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答辩。社团答辩主要有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社团简介,介绍社团的口号、宗旨以及品牌活动等;第二部分社团工作总结,此次部分主要是对社团本学期活动举办、活动影响以及下学期对举办活动的想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活动的创新点和独特思路做出充分阐释等等;第三部分未来工作计划,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线下活动无法举办,社团计划本学期将要举办的活动会有部分在下学期举办,同时创新下学期将新的活动。每个社团答辩完成后,评委会对社团进行点评并打分。最后,答辩结束,社团负责依次退出会议。

  此次活动有利于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了解社团本学期筹办的活动,进而挑选出更有特点、有新意的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更好的比赛效果。同时,也让各社团了解社联审核活动的标准,并以此提高社团内部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使社团迈上新征程。祝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社联社团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创造新的佳绩,给同学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李萍 马艳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