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微电影之感恩父亲节线上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1 发布人:陆晶晶 薛静

   在这承载着夏的气息、包涵着春的韵味的六月,父亲节如约而至,为使同学们在父亲节观看电影感受父爱的伟大,并于现实中明白父亲的艰苦,感恩父亲的付出,文毅家园于621日在线上举办管理学院微电影之感恩父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评审制,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自行选择关于感恩父亲题材的电影或者在活动给出的参考电影进行选择,并于当天观看完毕,写下自己的感悟以及对父亲感恩的话语,通过邮件的形式将观后感发到指定的邮箱,评委根据参赛人员提交的材料依据评分细则进行公平公正打分,并将评分结果进行公示。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现代家庭中,父亲在孩子们的心目中的形象总是繁忙、严厉,孩子们与父亲接触较少,所以很少理解父亲对自己的付出。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体会到父亲沉默的爱,而且参与人员在活动中体会父爱的同时也能感恩与回报父亲。

   文毅家园通过把观看微电影与感恩父亲相结合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更传播感恩父亲的良好品质。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文毅家园呼吁同学们能够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一起表达对父亲的爱与祝福。文毅家园借助微电影之感恩父亲节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感恩情怀,使同学们把对父亲的爱真真切切地表达出来,使更多的人关注父亲,感恩父亲。(陆晶晶 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