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开展 2020 年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人:

各同学: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本科生出国交流管理与资助暂行规定》(鲁理工大政发〔2018〕113号)要求,现启动我校 2020 年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工作。
   一、资助项目
   1.国家公派出国项目。
   2.校际长期出国交流项目,包括我校与国外友好学校的学位互授、“3+1+1”本硕连读、交换生、海外学习等出国交流项目。
   二、资助条件、类别及额度
   1.资助基本条件:最近一个学期综合考评在班级前 30% 或平均学分绩点 3.0 分以上。
   2.资助类别及额度:
   (1)参加学校校际长期出国交流项目的学生雅思考试(IELTS) 6.5 分及以上、托福考试(TOEFL)80分及以上,学校一次性资助每人 400 元;雅思考试(IELTS)6.0分、托福考试(TOEFL)70~79 分,学校一次性资助每人 3000 元。
   (2)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学校组织的出国外语类培训,完成学习任务并参加考试者,学校一次性资助培训费 2000 元。
   三、申请要求及提交材料
  (一)申请要求:参加学校校际长期出国交流项目的学生,目前完成项目回国并已办理学分认定手续。
  (二)申请材料
  1.《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附件 1);
  2.外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参加学校外语类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
  报名同学填写《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及申请材料扫描版发送至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东校4#205),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 2020 年 6 月 29 日前与团总支老师联系

(电话1558939569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公示后发放资助。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doc


管理学院学工办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