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人:

   624日上午,我院于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总支书记高厚礼,院长程钧谟,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副院长闫秀霞、孙秀梅出席。学位授予仪式由院长助理蒋兵主持,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

高厚礼书记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祝贺。高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长期坚守自己的理想,专注于自己的专业与职业发展。他强调,这个学位的获得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硕士”学位的内涵,用青春的热情依托学校搭建的平台,坚定梦想,专心学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回馈母校和社会。


院领导为2020届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在神圣庄重的气氛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上台领取硕士学位证书,并与院领导合影。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