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文毅家园与电气爱心社联合举办把爱带回山理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发布人:

情谊无价,母校的情谊更是珍贵,悠悠母校情,滴滴似水恩。毕业季来临,为表达山理工学子对母校的爱,文毅家园与电气爱心社于625日在线上一同举行把爱带回山理工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活动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同时建立此次活动的QQ群,使同学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流程和相关内容。此次活动的作品形式要求为手绘海报PS图片设计。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通过笔下的色彩描绘出对学校的思念,在纸上画出对山理工的爱。参赛人员将手绘海报拍照,多角度全面展示作品,并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最终工作人员按照评分标准打分,公平确定参赛人员的名次

冬日一别,已是六月。鸿远楼前那随风飞舞的燕,稷下湖畔那碧波荡漾的春色,还有夜晚的逸夫图书馆,亦或是上铺的舍友,食堂的大妈,宿管阿姨,都是山理工学子的回忆。校园带给山理工学子心灵的启迪与荡涤、思想的陶冶、内在气质的培养,使山理工学子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人生,踏入社会。而此次把爱带回山理工活动为山理工学子提供一个平台,去回忆自己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去表达对学长学姐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挖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承载同学们对校园美好的回忆,增进同学们与校园之间的情感,使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覃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