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人:

628日上午,管理学院以腾讯会议为媒介,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高静静对学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的“五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暨观看一场电影,开展一次特殊的支部活动,组织一次特殊的党员活动,组织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评优表彰活动。

表彰会上首先奏唱国歌。紧接着,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闫秀霞宣读《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党员的决定》,她讲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以来,全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涌现出一批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随后对于国良、乔贵涛、吴守悦等12名师生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奏国际歌,会议结束。

会后,高静静为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就是责任》专题党课。(余邦正 陈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