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把爱放回山理工”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人:

  远离城市的喧闹噪杂、社会的复杂多变,有的只是自然与心灵的安宁与和谐,这就是母校。为表达广大山理工学子对母校的爱,文毅家园与电气爱心社共同举办“把爱放回山理工”设计海报比赛于628日完结。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学生都踊跃地表达对母校的热爱,赢得广大学子的好评。

  校园是美的,但她给众多学子更多的是心灵的启迪与荡漾、思想的陶冶、内在气质的培养,让他们以一种更加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人生。此次活动采用报名制的形式,先到先得。此次活动通过手绘海报、PS图片设计的形式来表达参赛者对山东理工大学的热爱,参赛作品需紧扣主题且具有山东理工大学的特征。活动一开展就有很多同学积极报名,每一位学子都想借此机会表达对母校深沉的热爱,参赛同学的每一个作品都能体现参赛同学对母校的感恩。此次活动最终在温馨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取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广大学子更好地表达对母校的爱,使学子们更好的把爱留在山理工。珍惜在山理工的每一分钟,情谊无价,母校的情谊更是可贵,悠悠母校情,滴滴似水恩,将会成为你我心中一个永恒的鸣奏曲。“母校”,她是一个厚重的字眼,她带给千千万万学子无形的财富。她尽力地培育一颗颗小树,云卷云舒甚是美丽,花开花落同样倾心。让山理工学子把爱放回山理工,把感恩留在他们的母校。(李萍 贾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