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

发布时间:2020-09-09 发布人:

98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学院报告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高立志主持,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仕杰、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高立志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带领学生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孙春兰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

随后,张仕杰强调,重点安排主要有三部分,分别是紧扣贺信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紧抓团学骨干,广泛组织大培训;紧盯改革任务,开展成果大验收。他说道,针对于这三大安排全国学联会进行具体细分,我们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

本次学习使学生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陈佳乐 贾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