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人:

9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四号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学生会骨干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张仕杰主持,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中,张仕杰着重强调对学生干部的建议,他指出,学生会应积极融入学生队伍中,但要时刻保持学生干部的身份,及时设计具有思想引领意义的创新活动,在学生群体中要彰显出学生代表的引领性。接着,张仕杰强调,对旧活动进行改造,不断拓展新活动是也是接下来的主要任务,如何将学院师生的归属感融入其中,提高活动执行的流畅度,加强思想引领,是工作开展的主要内容,也是此项改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为顺利推进改革工作,张仕杰指出,学生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调整团队工作状态,保证和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学生干部也应做好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上级的通知和要求应清晰准确的传达给同学们,工作情况和问题应及时向老师汇报,要勇于担当,提升自身责任感。

紧接着,张仕杰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和期望,认为学生干部要做好部门动员,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保证工作的流畅度和执行效率。最后,他也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形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保证成绩良好。

通过此次学生会骨干培训会,动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工作提供重要借鉴,明确了学生会工作的关键内容和主要方向,也为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提供思路。

(杨雨 贾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