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9月23日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人:

9月23日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月23日 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2006年7月改制为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500强、山东省50强、青岛市10强施工企业,连年进入青岛市100强企业排序。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集建筑施工、钢结构制安、工程滑模、装饰装潢、房地产开发、机具租赁、建材检测、设计咨询、实体投资及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合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施工企业。

  公司60多年的辉煌发展历程,施工足迹遍布国内外,业绩骄人。特别是2006年企业改制以来,完善一整套法人治理结构,突出构建创新机制,坚持资本扩张、品牌发展和市场拓展三大战略,综合经济实力稳步增强。年实现营业额60亿元人民币,施工面积达500余万平方米。

  市场涉足北京、四川、济南、淄博等国内十多个省市,在境外马尔代夫、巴基斯坦、缅甸、老挝等十余个国家承接项目或设立分机构。

  公司先后荣获6项“鲁班奖”或“国家优质工程奖”、30余项“泰山杯”和若干“青岛杯”奖及“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建筑安全奖”等,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中国工程建设贯彻实施建筑施工安全标准示范单位”、“全国AAA信誉等级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山东省建设系统文明服务示范单位”、“青岛市100强企业”、“青岛市十强施工企业”、“青岛市银行信用最佳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公司将秉承“诚信、和谐、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发展,以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奉献社会。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1

项目管理

施工管理(土建、安装

造价管理(土建、安装

材料管理

资料管理

安全管理

BIM工程师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给排水

暖通

电气自动化

青岛

济南

淄博

德州

30

2

设计人员

建筑设计

结构设计

给排水设计

暖通设计

电气设计

建筑学

土木工程

给排水

暖通

电气自动化

青岛

10

3

后勤人员

财务

行政

法务

财务管理

汉语言文学

行政管理

法学

青岛

5

4

储备干部

储备干部

建筑类专业研究生

青岛

10

、招聘要求

1、认同青岛一建企业文化及价值观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专业知识扎实,部分专业和岗位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有志于在建筑行业长期发展,能够服从公司外派;

4、能够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学生干部、中共党员、获得过重要奖项和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相关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阶梯式薪酬调整、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五险一金;

2、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培训课程;

3、管培生英才计划分配至重点项目项目经理一对一直接指导,无门槛参加集团公司所有培训,另有管培生专享培训课程管培生专项补贴

4、统筹安排食宿、不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发放节日补贴;

5、带薪年假、高温补贴、电脑补贴、施工补贴证件补贴健康体检等

6、接收毕业生档案、党组织关系、落户青岛等

应聘方式及招聘流程

1、应聘方式

参加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二是通过青岛一建招聘邮箱或智联招聘投递简历添加人力资源部微信发送简历。

现场投递简历的当场面试,网络投递简历的简历筛选通过后3工作日内通知面试。面试结果当天通知候选人面试通过3个工作日内完成签约,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签约时间,最长不超过一周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录用签约→入职报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3506481736

公司网站:www.1-jian.cn

招聘邮箱:yjrz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简历内容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杭州路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