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9月27日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人:

9月27日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92718:3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趁年轻 “征”第一

五征集团2021校园招聘

五征集团成立于1961年,历经近60年发展,栉风沐雨,砥砺歌行,形成农业机械、物流车、环卫装备、高端制造四大主营业务板块,拥有员工10000余名,是中国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人才是五征发展的核心力量,五征积极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建成了知名专家、博士领军的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过千人研发团队,建立了科学的产品研发和试验检测流程,自主研发能力全面升级。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试验检测中心、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

当前,我们正致力于将五征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运行质量良好、品牌清晰、人才汇聚、管理先进的多元化、国际化产业集团,并将在2030年将公司打造成为管理水平、产品水平世界一流的企业。

打造百年五征,振兴民族工业,期待您参与到这样的历史进程中来,在一个百年企业的建设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一、招聘专业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方向

1

电子电气类

本科/硕士

60

电气、控制、测控、自动化、机械电子、新能源汽车等相关专业

整车电子电器、电气控制、新能源三电、嵌入式开发、智能网联、智能制造等

2

机械研发类

本科/硕士

40

车辆、机械、材料、力学等相关专业

整车及零部件研发设计、开发改进、试验检测等

3

制造工艺类

本科/硕士

40

机械、电气、车辆、材料、交通等相关专业

新产品工艺开发、工艺规划、工艺改进、技术改造、设备维保等

4

生产管理类

本科/硕士

15

机械、工业工程、物流、环境、安全等相关专业

精益生产、现场管理、计划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采购管理、能源环保等

5

数字化、智能化类

本科/硕士

15

自动化、控制、数学、统计、车辆、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数字化转型等

6

IT

本科/硕士

15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产品经理、业务顾问、信息安全等

7

职能管理类

本科

15

会计、财务、人力、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成本核算、法务、行政、人力管理等

8

市场营销类

本科

50

市场营销、汽车服务、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小语种语言类等相关专业

市场销售、市场运营、市场服务、客户管理、新媒体宣传、国际贸易等

9

管培生

本科/硕士

15

工商企管类、金融经济类、机械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

公司战略运营管理骨干储备

二、应聘条件

1、成年人:积极正向、绝对坦诚、高效合作、愿意接受挑战、热爱解决问题。

2、成长型思维:愿意深度探索,始终保持好奇,相信所有事情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3、团队精神:企业壮大是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基础,善于帮助团队成员,共同达成公司目标。

4、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无补考记录;英语读写能力优秀者优先;如果你曾参与过学校科研项目、担任过班干部、有社团经验、销售经验,我们更加欢迎。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双休,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享受公司补贴的高品质餐饮服务。每年免费发放国内顶级成衣品牌定制工作服。

330万无息购房借款、三口之家公租房、内部成本价商品房、酒店式单身公寓,解决员工各类住宿需求。

4、政府人才补贴,硕士2400/月;双一流本科1000/月;普通本科800/月。

5、免费豪华大巴班车上下班。

6、瑜伽室、阅览室、健身房、室内羽毛球场、室外足球场和篮球场;各类联谊会、俱乐部、社团,各类晚会、运动会、拓展活动。

7、双导师制引导入职过渡期。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与之配套的培养体系。

8、各类专题高端培训:精益生产研修班、征途计划管理精英集训营、MBA高级管理集训营、海外研修等。

9、以胜任能力为导向的职业等级评定和薪酬匹配,绩效奖、项目奖、年终奖、创新奖。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初试——复试——OFFER——入职

宣讲城市:济南;泰安;青岛;淄博;大连;沈阳;哈尔滨;长春;焦作;洛阳;十堰

具体宣讲行程请关注五征集团官网www.wuzheng.com.cn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五征汽车城

联 系 人:任经理  王经理   潘经理

联系电话:0633-5538855

电子邮箱:hr@wuz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