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人:

  924日晚,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此次会议以腾讯课堂为媒介,由2020级辅导员刘丛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秀梅,2020级辅导员付豪、郑坤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刘丛丛简要介绍参会人员。随后孙秀梅对管理学院进行介绍,她首先从专业设置讲起,管理学院设有6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会计学、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财务管理,其中工商管理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工业工程专业为校级一流专业。紧接着,孙秀梅对六个专业的学科内容、就业率、考研率、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具体介绍。随后,她对管理学院师资力量进行介绍,其中包括教职工中教授、博士占比及教学成果。


  介绍完毕,孙秀梅向学生家长提出三点注意事项,一是学生入学后家长要对其进行适度管理;二是家长要同辅导员、学院之间积极进行交流,建立有机联系;三是希望家长能够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措施。最后,刘丛丛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此次会议能帮助家长了解学生所在专业的学科特点,理解学校发布的各项措施,并积极配合学院工作。

  此次会议使学生家长对学生所在专业有清晰的认识,也对管理学院整体情况有所了解,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陈佳乐 贾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