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军训团团长韩智利赴东校观摩并指导2020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0-10-01 发布人:

  9月30日上午,军训团团长韩智利与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傅豪一行前往东校田径场,观摩新生基础科目训练,并表示慰问。

  韩智利来到军训场地,认真观看新生训练情况,了解参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并与承训教官、参训学生亲切交谈。随后,韩智利表达了对新生的关心与祝福,赞扬了新生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他指出,大学生军训旨在通过实践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训新生要时刻记住在军训中练身体、练意志、练纪律、练内务。围绕如何开展军训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刻苦训练,提升感悟;一切行动要听指挥。他希望参训新生将此次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努力成长。


  参观过程中,承训教官对学院的关心与关怀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按照学校的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实训、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随后,韩智利一行还慰问了场边见习的学生,询问他们的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加入到军训训练中。


  军训团团长一行人的观摩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军训工作的关心与重视,不仅鼓舞了参训学员的士气,也增强了学员们的集体归属感,对学院下一步的军训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贾翔天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