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 发布人:

  一、评选工作要求

  1.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认真做好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推荐和公示工作。

  2.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名额,详见附件1-1。先进班集体,全院5个名额。

  3.受纪律处分的学生,处分未解除前不得参与本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件严格参照《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奖励条例》(见附件1-9)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六条规定执行。

  三、评选流程

  1.10月8日-11日 班级参照《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开展评选工作。

  2.10月12日 班级将电子版《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汇总表》(附件1-3.)、电子版《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附件1-5)、纸质版《山东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登记表》(附件1-6.)报送辅导员。

  3.10月13日-14日 学院审核。

  4.10月14日-19日 学院公示。 

  5.10月19日-20日 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报送相应的登记表。同时进行线上申请,见《线上评优工作流程附件》(附件1-10)。

  四、材料报送要求

  申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登记表》(附件1-6),于10月12日交给辅导员。

  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分别填写《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登记表》(附件1-2)、《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附件1-4),于10月19日(周一)晚上7:00-8:30,将材料纸质版交到4教203。

  10月19日19:00-20日8:00,完成线上申请,见《线上评优工作流程附件》(附件1-10)。


  注意: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中的“主要事迹”及“班级意见”内容要详实,不能仅用“综合测评第一名”“同意”等简单内容代替。个人签名、班长签名请本人手签。

  五、其他注意事项

  各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选条件,规范评选程序,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开展、客观公正。

附件1-1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班级名额.xlsx

附件1-2.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登记表.doc

附件1-3.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1-4.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1-5.山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

附件1-6.山东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登记表.doc

附件1-9关于印发《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的通知.pdf

附件1-10.线上评优工作流程.docx 


                                     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