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中骏集团2021校园招聘招聘简章-济南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人:

“向不凡启航”

——中骏集团 2021 届“启航生”秋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 年,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产业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以及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物业管理、健康管理、教育等业务板块。集团于2010 2 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 01966.HK)。2019 年合同销售额超800 亿元人民币。

 

地产开发——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战略聚焦于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弹性进入强三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

大湾区、中部经济区、西部走廊及海峡西岸经济区。目前已进入超过50 个城市,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天津、杭州、南京、厦门等城市。

 

FUN+幸福生活生态圈——面向未来,中骏基于对客户智慧生活趋势的研究,开始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整合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物业管理等业务板块,并

借助iFUN 智能化物联网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以科技为动力,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生活潮流。

 

部分奖项荣誉:

连续 2 年获得“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2019、2020)

连续 6 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 50 强”(2015、2016、2017、2018、2019、

2020)

连续5 年获得《财富》“中国 500 2016、2017、2018、2019、2020) 二、启航生项目介绍

“启航生”项目作为中骏集团应届毕业生甄选培养计划之一,需要有野心、有欲望、

具有营销特质的你,通过我们为你量身定制的培养项目与动作,让你快速成长为具有全国竞争力的项目操盘手和高级营销管理者。匠心筑梦,扬帆“启航”。

三、启航生项目优势

1、全面深入的培养机制

双导师制:我们会为你选择营销企划经理及以上人员作为指导人,对你的成长负责;同时我们还会安排资深营销人员作为带教人,手把手传授专业技能;


集训制:我们会每半年组织一次集训,全方位的跟踪培养,帮助你总结提升;

轮岗制:考虑你的成长需要,我们会在未来职业发展中为你安排轮岗,让你获取全项目管理经验;

关键任务制:我们每半年为你安排一次专项任务或挑战性工作,不断激发你的潜能。

2、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

定岗前:保底薪酬8000 /月;保护期:六个月,蓄力成长;

定岗后:高底薪+高佣金,高薪无上限;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免费下午茶、带薪年假、年终奖金、节日福利、户外拓展

3、年轻高效的工作氛围

中骏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只要你有能力,就有发挥的空间!中骏管理干部年轻化,以 80 后为主,充满激情与梦想,在这里没有孤独的奋斗者!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初试→复试→集训、实习→录用

初试:模拟销售形式,情境丰富有趣,问题百变多样,期待你对答如流!复试:总经理面对面,在压力与期待中绽放你的光彩。

终试:集团高管面对面交流沟通,期待你真知灼见!录用:终试顺利通过后,一周内审核发放 offer。

五、应聘要求

 

1、我们需要 2021 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2、需要你有激情和创造力;

3、需要你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4、需要你能适应全国性外派或工作调动。六、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南京、杭州、厦门、泉州、长沙、郑州、济南、南昌、青岛、昆明、福州、徐州等

 

七、如何申请

 

1、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2、PC 端:http://evp.51job.com/SCE-RE

3、济南站联系人:杜女士 17865191298(同微信)

4、内部推荐:学长学姐强力推荐,免简历筛选,直通面试!离 offer 更近一步!

中骏集团 2021 届“启航生”秋季校园招聘,向不凡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