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告

[通知·管理]关于开展万承珪、周维金奖学金,姚福生院士优秀特困生奖学金,修文奖学金评选,宏程卓越奖学金,义和车桥奖学金,姚福生院士特困生助学金等六项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发布人:

根据国家、省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学处函[2020] 13号文件要求,现决定在全院本科生范围内万承珪、周维金奖学金姚福生院士优秀特困生奖学金修文奖学金评选,宏程卓越奖学金,义和车桥奖学金姚福生院士特困生助学金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并就做好评选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本次评选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奖助学金集中评选发放工作的通知》(https://bs.sdut.edu.cn/2020/1004/c1836a397240/page.htm)和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附件1)所规定的评选程序、评选条件开展评选工作,并要求按时报送所需评审材料,坚决杜绝违规现象发生。

有意申报且符合文件条件要求的我院本科生,请按要求于2020年10月26日14:00-18:00将以下材料按时交至带班辅导员处,过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1.如实填写《六项学金申请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现场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2.现场审核2019-2020学年期间的奖励证明材料(奖状证书、学校行政部门开具的证明并签字盖章、或提供能查看的网站公示链接等,需提供原件)。

所提交纸质版材料务必本人签字确认后按时提交,如报送材料经评审认定确实达不到相关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的,将直接取消获奖资格;如有造假虚报直接取消获奖资格,并给予学生本人相应处分。

学院将根据所提交材料内容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审查复核,经评审等确定最终推荐人选。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带班辅导员。

奖学金评审期间,学院统一开设监督电话:18364193091;电子邮箱:18364193091@qq.com,专门接收有关奖学金的举报、监督。


宏程卓越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万承珪、周维金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修文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姚福生院士特困生助学金评定办法.doc

姚福生院士优秀特困生奖学金评选与管理办法.doc

义和车桥奖学金评选办法.doc

附件2.六项奖助学金申请人情况汇总表.xlsx

 

 

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