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争五有·绽芳华” 第二批团支部总结暨第三批团支部期中汇报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10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争五有,绽芳华”第二批团支部总结暨第三批团支部期中汇报。此次活动,由5位辅导员于国良、许敬、靳祺傅豪郑坤30位学生代表参与评审,2018级、2019级、2020级团支书、班长及组宣委员参加。

 

活动伊始,2018级团支书依次汇报各班级团体工作情况及现状。他们认为,开展班级活动应注重开阔视野,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以及成长需求,以规范团的基础性工作为起点,积极组织班级团体活动。他们讲到每一个团支部都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紧随学校、学院发展步伐,争做“五有”人才,同时应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

随后,2019级团支书上台汇报,详细地汇报一年来班级组织建设、精神建设以及身心健康建设等情况他们提到,班级团建活动应以进一步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水平和发展意识为目标,激发团员青年的成长内生动力,促进基层团支部细胞生长活力,助力“五有”人才成长、服务学校发展。团支部同学应当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着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助力“五有”人才的培养。最后,现场评委老师及30位大众评审依据演讲进行现场打分,汇总打分结果,进行各班进行排名。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提升团支部活力,继续加强对团支部的建设,有利于各班团支书结合学校“五有”人才培养目标,制订切实可行方案,引领学生争做“五有”新青年。(陈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