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发布人:

  10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静主持,党总支全部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德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党总支自身建设、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教育、党建工作机制、学生思想引领、文化宣传与干事创业、学院内涵发展7个方面简要回顾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就,认真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并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

  一要发挥好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落实党总支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提升议事决策科学化水平。

  二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为年轻干部提供平台和条件。

  三要做好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拔思想政治过硬、业务能力高强、基本素养良好、德才兼备的“双带头人”,推进学院工作进展。

  四要集中力量增强学院整体凝聚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调动一切力量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他强调,新一届学院党总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与审议,一致通过陈俊德所作工作报告。


  随后,高静静宣读本届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由学院正式党员对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审议并发表意见。大会严格遵照选举工作流程和要求,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高静静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强调选票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与会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慎重考虑,郑重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最后,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细致准确点票,成功选举产生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加强了党员对党组织领导干部的监督,有利于发扬民主,改进党组织工作,密切党员关系,同时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学院后期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王莹 刘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