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行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02 发布人:

111日下午,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经过多场激烈角逐,19级工业篮球队和19级信管篮球队最终晋级决赛,争夺冠军。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时间各2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五分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中锋进行中圈跳球,比赛开始紧张有序地进行。比赛伊始,工业率先取得第一个进球,信管立刻予以回应,两队互不相让,向对方篮筐展开进攻。虽然比赛中出现球员摔倒受伤的情况,但双方士气丝毫不减,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比赛双方奋力拼抢,流畅的进攻,精彩的进球,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欢呼,掌声经久不息。半场结束,信管篮球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重新组织进攻,双方球员尽其所能,用精湛的篮球技巧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有进攻,亦有防守。进攻方精准投篮,突破上篮,为队伍得分,防守方眼观六路,反应迅速,尽力防守。落后方奋力追赶,领先方沉着应对,冷静地处理每一次进攻,巧妙的配合表现出运动员们良好的比赛素养。信管篮球队用良好的团队默契,积极地防守始终领先比分;工业篮球队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直至比赛最后一秒,这展现出运动员们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最后,裁判吹哨示意全场比赛结束。19级信管篮球队以5250赢得比赛,成功夺得冠军。赛后,学院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团结一致的合作能力,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

(李辰曦 刘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