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金点子调研室开展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人:

    金点子调研室于10月20一号教学楼东侧礼堂举办管理学院社团活动立项答辩,此次答辩活动由骨干张康豪主讲,骨干程丽丽辅助讲解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首先,张康豪金点子调研室简介、指导老师、社团宗旨、品牌活动等方面简单介绍社团基本情况。随后,对社团本学期将要举办的“研之有理”、“红色文化设计大赛”活动进行工作规划。以此为媒介丰富社团活动,提高学生能力活动举办前期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网上宣传等途径吸引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随后张康豪介绍“红色文化设计大赛”社团活动策划他讲到,初赛阶段参赛人员自行选取红色旅游景点相关信息,在三天时间内撰写选题内容简述,社团工作部门对调研简述进行打分评比,20%的淘汰率进行评选。决赛阶段则需要各参赛队伍根据初赛的内容简述撰写详细调研策划评委依据讲述内容及现场反应进行排名。最后答辩接近尾声,程丽丽进行总结,此次答辩的结束标志着本学期金点子调研室的工作正式开始,接下来该社团将着力举办“研之有理”活动希望大家依旧充满热情活力,积极参加社团活动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掌握调研有关的知识及步骤方法,培养对调研的兴趣同时使山东理工大学的学子们更加充分认识爱国的重要性,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让每一位同学以身为中国人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