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仙弈围棋,与你一起

发布时间:2020-10-25 发布人:

10月24日25日,管理学院仙弈围棋协会于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中心花园和西校区艺术中心广场举行“百团纳新”的活动。纳新结束后,仙弈围棋协会于东校区东一合堂、西校区十二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见面会。此次活动由仙弈围棋协会会长孙浚哲主持,社团成员共同参加。

 

 

 

纳新活动开始前,社团各部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在艺术中心广场160个社团在紧锣密鼓中开展热闹而又井井有序的纳新活动。活动期间,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新生们积极参与抽奖领小礼品活动,骨干成员也耐心热情的为他们讲解社团的有关事项。

 

 

 

纳新结束后,仙弈围棋协会于当天下午随即举行社团见面会。见面会伊始,孙浚哲就社团的成立背景与历史发展,部门组成与社团结构以及教学活动和礼品分发做出详细的解说。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社团成员依次有序进行骨干竞选,各成员积极参与,主动参与竞选,为社团各部门注入新鲜血液。紧接着,孙浚哲与各副会长一起为各成员分发礼物,并欢迎他们的加入。最后,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团及社团各个部门增加新的力量,壮大社团各个部分。社团活动不仅是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才能,提升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此次活动为社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之后社团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