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慧语口才联盟开展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10月24日晚慧语口才联盟1号教学楼西一合堂开展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由慧语口才联盟的秘书处、主持部、宣传部等部门通力合作,全体成员参加。

 

 

 

慧语口才联盟会长杨彤和各部门部长大家对前来纳新的同学表达欢迎。在活动开始前,杨彤会长带领会员进行逛三园、你画我猜等小游戏使成员们相互了解,为赢得胜利的同学发放奶茶和其他的礼品。随后,为测试大家的表达能力,杨彤会长发给大家一段难度较大的绕口令,各个员有一分钟的时间准备,然后以击鼓传花的方式点人展示自己的口才。最后,宣传部部长以25秒的最短成绩获胜,赢得了今天的终极大奖。

 

 

 

晚上八点半正式开始骨干纳新。各个部长向前来纳新的同学详细

的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各位前来竞选的同学做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同时也表达他们对加入慧语口才联盟这个大家庭的期待以及加入之后的工作展望。大家在台上介绍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各部门部长也对前来纳新的成员进行鼓励,询问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为社团引入新鲜血液,使其活力更盛有助于新入成员可以在慧语口才联盟得到锻炼、收获友谊、承担责任,成长为一名真正的慧语人才。在自身得到提升的同时壮大了社团力量,自身和社团相得益彰,走向更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