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Aloha尤克里里社团西校区百团纳新

发布时间:2020-10-25 发布人:

    秋收时节、春风送爽,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纳新活动拉开帷幕,百团大战这一天的校园比起以往显得更加的热闹,充满活力。几乎所有的新生都来大学生艺术广场,挑选自己心仪的社团,寻找有共同爱好组织。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1025日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广场122号位纳新。

 

 

 

百团大战伊始,Aloha社团会长及其各部门部长赶到大学生艺术广场,为今天的纳新活动做准备纳新摊位装饰过程中已经有来了解社团的同学,他们耐心听社团成员讲解尤克里里社团的职能。随后,百团纳新活动正式开始,Aloha尤克里里的学员开始演奏,学生在欣赏尤克里里各时期学员的演奏之后,争相加入Aloha尤克里里的交流群想要更加深刻的了解社团。

为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社团,打开各社团在学生的知名度,校社联举行节目汇演。下午四点,百团纳新活动结束,Aloha尤克里里社团的百团纳新工作也随之结束。

    百团大战纳新活动使社团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令社团成员总体活力倍增。开拓社团成员的规模,和新成员的朋友圈。社团纳新活动是丰富社团文化,人人参与的过程,人人受益的结果,学生也在社团生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专业学习之余,一起组织并体验参加活动的乐趣,既陶冶了情操,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