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管理学院举办“轻舞飞扬秀文化,活力四射展风采”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人:

   1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于4号教学楼教室103“轻舞飞扬秀文化,活力四射展风采”团支部文化建设大赛此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团建事务部承办,辅导员靳祺傅豪及团建事务部部分成员参与评审工作,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组宣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建事务部孟涵介绍活动流程紧接着2020级团支书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以及成长需求以规范团的基础性工作为起点依次汇报自开学以来各班级团支部的现状、工作概况及未来规划,其中包括班级组成、短期工作总结团支活动等方面。各班阐述重点特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移动互联方向)专业注重班级文化建设,工商管理专业着重开展团日活动,工业工程、财务管理专业重视增强集体精神,会计、市场营销专业的班徽设计也是别出心裁。针对汇报内容,靳祺、傅豪对此次答辩进行细致点评,既充分肯定其目前取得的成绩,又为其发展提供建议。

 

 

    最后,评委依据答辩进行打分排序,傅豪对文化建设大赛做出总结汇报,鼓励学生深入提高团支部活力绽放团支部风采,希望团支部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借鉴宝贵经验,继续开展团支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各团支部的工作活力,推动团支部建设进一步发展,同时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意识,增强新生团员青年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和认同,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五有”人才的信念,开阔视野,引学生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推进学校“五有人才”工作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