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慧语口才社宣传部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人:

  11月17日下午,慧语口才社宣传部在东校区四号教学楼104教室举行社团宣传部骨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主持部部长陈亚主持,宣传部鲍东轩讲解,宣传部新会员参加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由宣传部鲍东轩为每位新会员进行基本技能的详细讲解。鲍东轩曾荣获2019-2020国家奖学金,2019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一、二等奖等国家级奖项11项,2019第17届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最佳视觉奖,2019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大赛一等奖等省级奖项7项。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内容是海报的设计,分别是关于海报的排版平面构成所具备的要素如何把控好构图实际案例分析四个部分。引用故乡文化展海报为案例,进行详细地讲述实际举例使同学们更好吸收和理解所讲内容。接着着重讲解排版的五大原则,分别为:亲密性对齐对比留白重复。每个原则鲍东轩都认真讲解,并和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解答同学们的困惑。第一部分讲解完毕,同学们对海报设计有清楚的认识,对排版的五大原则也有更深层面的了解,同时也对宣传部的工作职责更加了解。



  第二部分内容是ps软件的基本操作,鲍东轩在讲台上细心讲解Ps软件的基本功能的用法,随后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电脑开始实践操作,鲍东轩耐心帮助同学们一步步完成。

  此次活动有助于让同学们对宣传部有更多的认识,对自己的职责也有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