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管理学院仙弈围棋协会举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人:

  11月16晚,管理学院仙弈围棋协会于东校区三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围棋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长孙浚哲担任主讲人,邹明轩部长担任培训员,社团各部长及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培训部部长邹明轩耐心认真地为各位同学讲解围棋的基本的吃子技巧,打吃、抱吃、门吃以及征子的思路。邹明轩部长绘声绘色的讲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围棋,部长的悉心指导,使同学们了解更多围棋技巧,对围棋有新的认识。
  围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大学生对围棋的学习恰恰是继承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与各位培训部的学员积极互动,各位培训部成员也以良好的态度积极回应,帮助同学们学习围棋。仙弈围棋社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促使同学们兴趣爱好发展,促进中华民族的精神弘扬。



  此次交流活动,联系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增强同学们学习围棋的热情和信心,提高同学们的围棋水平。在会长和各部员的努力下,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良好的体验,但仙弈围棋社的意义不止在此,更在于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华文化,使其不至于在历史的长河中湮灭,而是继续发扬光大,甚至传向世界舞台,并在学习围棋的同时传承中华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