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实战营销协会举行“公关方案设计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人:

  为丰富同学们的公关知识,保证活动后期的顺利进行,11月19日下午,实战营销协会在1号教学楼东二合堂举行“公关方案设计大赛”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徐嘉乐主持,实战营销协会会长王佳慧主讲,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进行,无法到场的同学可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观看学习。会议伊始,徐嘉乐发言表达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的感谢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王佳慧进行公关知识培训。通过解释定义、区别关系、参考方案和实例展示等多种方式对公关关系进行解说。在王佳慧同学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对公关关系获得自己的理解,对公关关系的认识也更加深入。紧接着,王佳慧询问同学们有无疑问,参赛选手们纷纷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王佳慧引导的大家积极进行讨论,随后,王佳慧为同学们细心解答疑惑。最后,王佳慧给出参赛命题并将相关信息发到活动群便于参赛选手选择。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后期公关稿的撰写帮助巨大。

 

 

  

  此次培训会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丰富公关知识,即有利于后期活动的有序进行,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实战营销协会,增强社团影响力。此次培训会是实战营销协会本学期举办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中展现出的不足之处为后期活动、会议的举行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