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Aloha尤克里里东校区百团纳新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人:

  秋风送爽,10月24日Aloha尤克里里社团于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区开始准备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活动于东校中心花园开始,参加东校百团大战的社团从早晨开始准备,各社团的工作人员搬桌子搬板凳、准备礼物,迎接大一新生命汇入社团。Aloha尤克里里社团也不例外开始本届百团大战的纳新。参与此次纳新的有社团创始人赵梦媛、社团会长张轶博、社团副会邹合菲和社团各部门部长。




  作为音乐社团,Aloha尤克里里社团以乐器演奏的形式引发大家的共鸣。有能力要充分利用,吸引一个又一个的小萌新们靠近社团,社团人员积极向大家介绍本社团,大家了解后都主动并积极地加入,纳新摊位装饰过程中便已经有来了解本社团的同学,他们耐心地听此社团成员讲解尤克里里和介绍社团职能,校社联还为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社团举行节目汇演,为各社团扩大在同学们之中的知名度。下午16:00 ,今年的百团纳新结束,Aloha尤克里里社团的百团纳新工作也一同结束。

  


  此次纳新,有不少的同学加入Aloha尤克里里社团的群了解社团文化,纳新也必然会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丰富社团文化,人人参与,人人受益,让学生因社团生活培养特长。




  经历本次百团纳新,在以后的社团运作中,尤克里里社团会继续总结经验,以后的任何社团活动中都会以昂扬的姿态,勇于实践,勤于反思,勇于创新让社团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