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金点子调研室举行“红色文化设计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人:

  11月16日至21日,金点子调研室于餐厅前举行“红色设计文化大赛”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金点子调研室会长赵俊琳负责,社团各部门人员协作完成。

 


  此次宣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通过QQ空间发表此次活动的动态进行宣传,线下由各部门工作人员在餐厅门口发放宣传单页进行。线上、线下相互配合以及宣传地点的恰当选择,扩大宣传的影响力,吸引同学们前来了解活动。

  宣传活动前,相关人员印制宣传单页,赵俊林向宣传人员详细介绍红色文化设计大赛活动的相关内容。宣传过程中采用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详细地讲解此次活动的时间、活动地点及赛事流程、比赛规则、参赛方式等相关事项,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在宣传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对红色文化设计大赛有了更深程度上的了解,并通过加入QQ在线交流群进一步了解活动,更有不少同学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同学们对“红色文化设计大赛”活动的相关事项的了解,吸引更多同学们前来报名参加,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红色文化的内涵,加深家国情怀。同时,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各部门成员间的契合度,对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