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1月23日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锁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22 发布人:

11月23日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锁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1月23日 16:00


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一、企业简介: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30 年,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占地面积34.08 平方米,建筑面积15.13 万平方米。公司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锁具发展中心、ft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烟台市慈善总会创始和永久会员、中国十大锁王,“三 ”是中华老字号。

烟台三环锁业集团轿车锁公司成立于1996 年,是国内专门从事汽车用门锁、发动机罩锁、行李箱锁、座椅锁、儿童座椅、闭锁器、各类冲压件和注塑件等产品的专业汽车制锁企业,现有员工1100 余人。

三环轿车锁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功底、先进的产品质量管理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为大众、通用、丰田、福特、东风日产、一汽轿车、长城、吉利等30 多家整车厂配套供货,产品同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印度等地。公司致力于创建“标准化、科技型”的大型国际制锁企业,多次荣获一汽大众质量奖、一汽大众成本改善奖、一汽大众优秀备件供应商奖、一汽大众优秀开发奖、丰田汽车安全达成奖、一汽丰田品质优良奖、一汽丰田成本改善奖、中国一汽核心供应商奖、通用全球2019 供应商质量奖”等等。公司在长春、天津、芜湖、上海、广州等地下设办事机构,目前年产值近亿元。

三环轿车锁公司以“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锁闭系统生产企业”为企业愿景,努力提升研发和管理水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每年次调薪机会,完善的薪酬体系;发放半年度绩效奖金;加班费另计。月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加班费+餐补,普通本科院校年收入不低于万元;211 院校不低于万元;985 院校不低于万元。

2、双休、带薪年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3、餐费补贴、高温补贴、托儿费补贴、年度健康体检、公费培训;

4、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畅通的职业发展渠道;

5、免费提供住宿,水、电、物业全免;

6、公司可接收毕业生档案(含党组织关系)、办理毕业生户口转移手续;

7、公司不定期组织工会、党团文体活动(篮球比赛、足球比赛、棋类比赛、摄影比赛、爬

ft活动、大学生联谊、年终表彰会等)。三、应聘流程:

1、应聘方式:

①关注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小贤才等招聘网站投递简历;

②通过招聘邮箱 sanhuan@autolock.cn 投递简历;

③致电轿车锁公司管理部预约面试 0535-6500309

2、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或远程视频面试。

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随时安排面试。公司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新桥西路15 号三环工业园。参加面试时要备齐面试材料,材料包括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在校生不用提供,提供学习成绩单即可、各类获奖证书、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四、联系方式:

人:韩女士         箱:sanhuan@autolock.cn

联系话: 0535-650030915963501743信同


五、招聘岗位:

发展方向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主要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机械设计类

产品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

5

冲压模具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等

3

注塑模具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材料形成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等

3

自动化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

3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自动化

2

制造工艺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材料成型等

2

项目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工业工程类

3

 

质量管理类

现场质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车辆工程、金属材料

3

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车辆工程、金属材料

2

项目质量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车辆工程、金属材料

2

 

生产管理类

精益改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

5

物流计划员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

2

生产计划员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

2

生产调度员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

2

商务管理类

国际贸易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专业、英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