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麦穗守望者协会举办社团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

  为培训社团新骨干技能和推进社团更好发展传承,麦穗守望者协会宣传部于11月20日晚七点至九点在东校区三号教学楼107教室举办社团宣传部新骨干培训活动,参与人员为社团副会长车延荣、宣传部部长王丰俊,副部长张耀升和陆晶晶以及社团新成员。

  活动伊始,宣传部部长介绍此次培训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耀升学姐培训新成员们微信推文的编辑和排版。首先,张耀升学姐向新成员教学,非常详细地向新成员们讲解推文的过程,从推文使用的封面该如何挑选到正文的编辑和排版,讲解十分详细,对新成员提出的问题,学姐也认真解惑,在了解推文的基本知识和过程之后,新成员自己编辑推文并发布。

 

 

 

  接着,向新成员们培训完微信推文后,培训活动进行第二部分,由部长和副部教给新成员们发布校外新闻网站。校外新闻网站主要包含三个,在讲述完发布大学生网报网站和大学生新闻网网站基本流程之后,新成员基本掌握发布校外网站的方法,其中强调发布新闻的照片一定要符合格式,发新闻时提前改好格式。之后,新成员尝试自己发布新闻。车延荣学长讲到“任何事第一次做都是不太简单的,但多尝试几次之后,就会更加熟练的,大家加油!”

 

 

  此次培训活动于晚九点结束,新成员们基本掌握推文和发布网站的方法,此次培训不仅推动社团更好的发展,更使新成员们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